2022年山东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07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6日,2022年山东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知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来自我市西海岸新区、城阳区、即墨区、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的49名体育骨干参加了群众赛事活动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公共理论知识、健身技能(健身操)的相关培训。培训中,老师言传身教、亲自示范,参训学员认真听讲、反复练习,老师与学员之间进行了充分交流。

  本次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员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体温正常且“绿码”方可参与培训。本次培训进一步扩大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提高我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健身指导的服务能力与水平,推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做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组织者和健身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助力我市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