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崂山区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场地设施建设工作并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6月17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到崂山区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情况,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张馨先后实地察看了牟家馨苑社区、汉河社区、规划沙子口体育公园场地情况,听取了崂山区有关人员场地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措施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张馨对场地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安全健康的健身场所,对拟列入计划建设的场地要做好前期场地准备工作,对已建成的健身场地设施要强化日常维护管理,提升使用效益;要加强全民健身阵地建设,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