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城阳区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2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落实全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相关工作要求,5月20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到城阳区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张馨先后实地察看了丹山公园、西流亭体育公园、正阳路立交桥下体育设施、春阳滨水公园等全民健身场地和设施,听取了场地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措施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对安全隐患排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督导检查。

  张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的健身场所。已建成健身场地设施要强化维护管理,落实日常开放,让体育赛事走到群众身边,提升使用效益;要加强全民健身阵地建设,研究命名体育休闲广场,加大社区体育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