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胶州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及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落实“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5月13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到胶州市调研督导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及公共体育场馆开放工作。

  张馨先后实地察看了胶州市体育馆、九龙街道笼式场地、胶北街道新申报建设项目等场所,详细听取了公共体育场馆负责人关于场馆开放及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汇报,深入现场检查体育场地设施设备现状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查勘胶州市新申报市办实事项目,督导做好2022年度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工作。

  张馨强调,要加强体育场馆的安全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健康的健身场所。已建成健身场地设施要强化维护管理,落实日常开放,提升使用效益;新申报场地设施建设项目要严格筛选把关,抓紧做好基础整理。要结合场地条件举办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让体育赛事走到群众身边;要在体育休闲广场的基础上加强全民健身阵地建设,加大社区体育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