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交流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03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日,市体育局召开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交流座谈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徐守国,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出席座谈会。

  会上通报了我市制定《关于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体育产业处分别就实施方案内容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张馨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实施方案的制定工作,争取我市方案尽快出台。一要通过实施方案的制定,帮助解决实际工作中场地建设问题、资金问题和如何整合政府部门资源、发动社会力量等难题,帮助全方位构建服务体系,从重视组织全民健身活动向全民健身服务转变,从体育场地设施服务、体育活动服务、体育指导服务、体育组织服务、体育信息服务等不同供给结构要素开展公共体育服务体系的构建。二要通过实施方案的制定,把体育民生属性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通过完善以提高群众健身素养为目标的公共体育服务内容,推动体育融入生活,让人民群众共享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带来的成果。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处室、市体育局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