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量超70万!青岛体育的这场“观‘健’战疫”带领市民居家健身动起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28
字体大小: 打印

  居家健身强体魄,科学运动战疫情。近日,青岛市体育局联合观海新闻发起“观‘健’战疫·居家健身示范”交互式线上公益健身活动,通过短视频、直播、线上互动参与等形式,带动广大市民朋友以积极的态度和强健的体魄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将疫情防控密切联系体育实际,作为“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首场硬仗。

  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市体育局联合观海新闻举办3场线上视频直播,在线“围观”人数超过30万人。观海新闻客户端、视频号推出系列视频26条,浏览量突破40万。“观‘健’战疫”活动专题板块总点击量超过70万次,影响力遍及老、中、青、幼全年龄段以及不同行业、不同类型群体。岛城多家体育协会、俱乐部以及专业体育健身工作者、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达人等积极参与响应,为广大市民普及健康观念、健身技能,达成了体医融合、体教融合的有效实践。

  让我们继续在观海新闻客户端首页打卡右侧绿色“观‘健’战疫”浮动图标,关注青岛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居家健身动起来”专题,跟着视频练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