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评估组来青开展“健康山东”全民健身行动与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2021年度监测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9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7日,山东省体育局“健康山东”全民健身行动评估组来青进行实地评估,同时对我市落实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进行监测评估,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评估组听取了我市全民健身行动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的完成进展情况和山东省“十四五”全民健身计划实施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市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民健身场地提档升级和体卫融合促进健康青岛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现场查验了我市全民健身工作落实情况档案资料,同与会人员就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下午,评估组来到西海岸新区城市阳台体育公园和双珠路社区文体活动中心现场察看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了解了社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举办情况。

  评估组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和“健康山东”全民健身行动落实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我市全民健身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全省全民健身工作发展提供了许多宝贵经验和有益探索给予充分认可,对我市加强体医融合载体建设,开展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市体育局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和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发展中心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并陪同现场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