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2022年度群众体育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做好2022年度群众体育工作,更好地满足市民健身需求,1月12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体育系统群众体育工作征求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度全市群众体育工作情况,通报2022年度上级主管部门群众体育工作安排及市体育局工作打算,对各区市群众体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区市代表结合本区域群众体育工作实际分别发言,对我市2022年度群众体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馨结合当前国家、省、市群众体育工作的形势和要求,对下一步群众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市群众体育工作“一盘棋”的整体意识;二要做好体育工作氛围的营造,做好体育精神、体育文化的挖掘和提炼;三要做好体育与其他领域工作的结合,树立平台思维和市场化意识,不断促进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负责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和各区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