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嗨跑”!“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开幕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7-26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25日上午,2021“发现.青岛”城市定向赛在天泰体育场鸣枪开赛。本次定向赛共有一万余名选手参赛,开启了一场发现岛城之美的体育盛会。

  25日一早,选手们就早早来到天泰体育场进行检录,虽然天气炎热,但是依旧抵挡不住大家的参赛热情。随着足坛名宿宿茂臻的开球,城市定向赛正式拉开帷幕,气球升空、红旗挥舞,在欢腾的气氛之中,参赛选手顺利起跑!选手们身穿各色赛事服装,手举队旗穿梭在岛城的大街小巷,用双脚丈量、用欢笑浇筑、用坚实有力的团队协作绘制出青岛最时尚的街景地图。

  城市定向赛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5人组团为参赛形式,通过脑力和体力的完美配合,到达指定地点并完成设置的关卡任务,即可获得完赛奖励。本次比赛共分为48条线路,设置200个网红景点、特色商家、城市综合体、特色酒吧等打卡点位,使选手在参赛的过程中深入感受青岛的城市魅力,体验历史文化,发现创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