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17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级领导矫曙光、谭鹏、刘新宏、张馨、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张敏出席会议,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处室、局属事业单位关于2023年业务目标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各处室、单位2023年度业务目标制定要严格落实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要求,做到可评比、可量化、可考核。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代会、政府工作报告、市办实事等涉及体育工作的事项以及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均要列入工作目标。二是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根据部门职能,科学全面制定业务目标。三是开拓创新,提质增效,突出工作亮点,培育增长点。四是创新创优,担当主业,树立改革思维、龙头意识,围绕工作中的难点、重点制定创优目标。五是各处室、单位根据会议提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组织人事处审核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