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专题研究2023年度重点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2-20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7日,市体育局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2023年度工作汇报,专题研究2023年度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车景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处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业务目标和上半年每月重点工作安排,分管局领导逐一作点评发言。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对办公室、体育产业处、体育产业发展中心工作目标点评时指出,办公室要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工作,发挥好参谋、协调、综合保障作用;体育产业处要整合各部门、各市场主体力量,搭建用好产业平台,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体育产业发展中心要有序推进弘诚体育场优化提升项目,服务保障好竞技体育训练备战工作。

二级巡视员矫曙光对组织人事处、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目标点评时指出,组织人事处要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锻造“实干家”体育干部队伍;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要加大做好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力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宏对训练竞赛处、体育运动学校、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篮球橄榄球运动管理中心工作目标点评时指出,训练竞赛处要强化训练工作的整体性和系统性,突出工作目标、内容、效果的一致性。局属训练单位要围绕备战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打造“科、训、医、管、服”一体化训练体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对群众体育处工作目标点评时指出,要围绕提高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标准、扩大视野、注重实效,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

副局级领导干部马玉圣对机关党委工作目标点评时指出,要把“组织建在队上”要求落到实处,与运动队训练管理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发挥好党组织的统领作用。

听取汇报后,车景华对机关处室、局属单位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求,科学制定2023年度业务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车景华指出,市党代会、“两会”确定的、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群众关心关注的、部门职责必须履行的工作,都要列入年度工作目标。目标就是职责,清单就是措施,在目标设定上既要培育亮点、打造增长点,又要可量化、可评比、可考核,做到要年年有进步,岁岁新布局,实事上台阶。2023年,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改革的思维、龙头的意识、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作风抓好全年热点、难点、重点的工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