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7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62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张馨、段茂洋、马玉圣出席会议,刘新宏因到日照市实地观摩督导第25届省运会比赛项目、刘谕因到浙江省衢州市参加中国帆船城市超级联赛相关活动、张敏因到市委党校学习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市办实事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一是把握好工作进度和质量,充分考虑场地选择和招标采购程序等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二是按照《全民健身设施管理办法、《室外健身设施配建办法》有序推进,建成后要做好验收移交和登记建档工作,督促接收单位设置维护专员和做好日常管理工作。三是着眼于建精品树亮点的工作思路,创新市办实事工作方式方法,打造精品工程。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荐2018-2021年度全省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情况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及落实方案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一是学懂吃透2022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二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省体育局要求,项目化推进,有措施有行动有针对性抓好落实。三是围绕创建青少年体育特色社区进行创新,打造青少年体育工作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