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0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62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张馨、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和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出席会议,刘新宏因到日照市实地观摩督导第25届省运会比赛项目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行政处罚法》,借鉴其他部门的经验做法,明确行政处罚情形、程序等内容,履行法定职责,进一步规范体育市场秩序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做好2022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一是认真研究建议提案内容,对于切实可行的要确保落实到位。二是按照办理要求,分管领导会同责任处室、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做好面复工作,注意方式方法和态度。三是综合考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情况,选聘一批有一定影响力、关心热爱体育工作的担任社会体育监督员。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反兴奋剂工作是非常重要、严肃的事情,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相关工作,确保不出问题。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青岛市代表团工作机构及职责>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

五、会议听取了《关于联合市教育局、西海岸新区、中体产业集团共同签署体教融合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的汇报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