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8
字体大小: 打印

4月2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刘新宏、张馨、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和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会议要求,各处室、各单位要加强保密教育,强化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办公室要加强涉密文件和载体管理,确保不发生问题。

二、会议听取了《<关于修订规范政府采购办法的通知>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一要规范工作,采购过程要严格按照制度规定,每个环节都要于法有据。二要真正放权,发挥局属单位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培训,文件下发后办公室要组织一次培训,便于局属单位掌握执行。

三、会议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局属单位工程维修项目监督管理的规定>起草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汇报意见。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毛泽东同志为体育工作题词发表70周年系列主题宣传工作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大新闻宣传和体育文化工作力度,局办公室牵好头,相关处室和单位要主动作为,充分借鉴外地经验,通过海报、新媒体等方式,加大对线上运动会等活动的宣传力度,彰显体育活力、宣传体育工作、扩大体育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