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25
字体大小: 打印

125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刘新宏、张馨、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会议认为,该文件是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目标性、纲领性、指导性文件,是今后群众体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会议要求,群体处牵头,涉及的相关处室、单位密切配合,贯彻落实赵豪志市长批示精神,尽快形成我市的实施方案,把文件中提到的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2022年工作要点中。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2年体育工作要点的汇报》。会议认为,2022年工作要点还需进一步完善。要结合中办、国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青岛市“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文件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创新的思路,精心谋划新年度工作,要有目标、有措施、有效果,体现连续性、创新性和攻坚性。拟定后进行责任分解,确保目标清晰、责任明确。

会议听取了《关于<局领导走访慰问除夕夜在青运动队活动方案>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会议听取了《关于对我市高水平职业体育(足球篮球羽毛球)俱乐部进行扶持奖励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