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31 来源 : 青岛市体育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229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刘新宏、段茂洋、马玉圣,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出席会议,张馨参加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刘谕休假缺席会议。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青岛市“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青岛时尚体育城市发展规划(2021-2030)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同意《青岛市“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对其中个别内容进行调整后印发。会议认为《青岛时尚体育城市发展规划(2021-2030)》属创新之举,还需进一步鲜明特色、找准发力点、明确措施、规范语言,待进一步完善后再行研究。

会议还传达了市安委会第21次(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市体育局要担负起市体育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职责,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落实行业监管责任。二是安全生产工作是底线,办公室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各处室、各单位要履行主体责任,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要抓好统筹调度,各处室、各单位按照工作职责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排查梳理矛盾隐患,积极应对、妥善化解突出问题,讲究方式方法,锻炼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二是组织人事处、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开展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