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2-08 来源 : 青岛市体育局
字体大小: 打印

12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李国利、谭鹏矫曙光、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局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敏出席会议,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青岛市全民健身社区运动会举办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社区运动会作为群众体育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把体育活动办在老百姓家门口,提升了体育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会议原则同意汇报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总结今年社区运动会举办工作经验,完善流程,明确标准,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二是积极筹划明年社区运动会举办工作,制定工作计划,有序逐步覆盖全市所有社区。三是进一步丰富和明确全民健身最美社区(村)评选标准,要包含全民健身设施配备维护、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发挥、社区自办体育活动、自有运动队、社区运动会开展情况等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