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11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1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李慧同志、刘军同志到会督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是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山东发展的精准把脉定向,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指明了前进的目标方向。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局提出努力建设全球知名体育城市和国家体育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就是实现这个目标最好的解答,必须深入学习领会,推动青岛体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树立战略思维和系统观念,加强对青岛体育高质量发展的顶层设计;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坚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要树立“走在前列”意识,全力备战第25届省运会;要树立创新创造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国家体育消费中心城市。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开启体育强国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慧同志对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