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青岛市海上旅游运动船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4-02-24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青岛市委市政府部署,为了加强对海上旅游运动船艇旅游经营活动的监督管理,促进海上旅游产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实际,市体育局编制完成了《青岛市海上旅游运动船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待社会各界多提宝贵意见。

联系方式: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地址:青岛市香港中路17号1618房间,邮编:266071,电话:0532-85916671、85916115,邮箱:qdstysyfzzx@qd.shandong.cn。公开征求意见期限为:自2024年2月24日起至2024年3月24日止。

附件:1.青岛市海上旅游运动船艇管理办法.doc

         2.起草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