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号”获得2023-24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首个单赛程冠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4-02-19
字体大小: 打印

经过终点线紧张激烈的对决比拼后,中国帆船之都冠名的“青岛号”赛队最终力拔头筹,获得了赛程7“下龙湾无尽发现之旅”比赛的冠军,这是“青岛号”在本赛季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获得的首个单赛程冠军。

本场比赛从南半球的澳洲圣灵群岛出发,跨越赤道后驶向越南下龙湾,总里程超过四千海里,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周时,“青岛号”就一直处在领跑位置,但一直面临着后方“珠海号”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的紧追不舍,尤其是冲线前的最后一个早上,比拼愈加激烈。

狭窄的终点线加上风况更好的后方赛队追赶,“青岛号”船长菲利普·奎恩和大副亨利·哈雷特率领全体船员全力拼搏,使出浑身解数保持领跑位置,这也是新任船长和大副的首次联手配合,最终在全员的努力下,“青岛号”于世界标准时间2月18日00:58:04时分秒率先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