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体育产业统计暨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会议召开,青岛市体育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3-05-23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2日,全省体育产业统计暨分类培育高质量纳统工作会议在威海市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孙为民,山东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栾风岩,山东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涛,威海市政府副市长邓勇,山东省体育局体育经济处处长徐金龙,山东省统计普查中心主任袁晓勇,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高文清,威海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进军,以及十六市统计部门普查业务负责人,体育局分管领导、产业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栾风岩、李涛分别对全省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及体育领域企业纳统培育工作进行部署,孙为民就全国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情况进行通报。

青岛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代表试点城市作经验交流发言,谭鹏总结了自全省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提升年开展以来,青岛市体育产业统计的基本情况、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谭鹏表示,青岛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要求,充分发挥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统计部门、行业协会作用,以“应统尽统、动态监测”为总目标,立足“管+育”,全力推进体育产业统计工作,谱写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