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第二体育场、天泰体育场,市体育运动学校清远路校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9-30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在全市体育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有关部署要求,9月30日,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干部刘谕,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敏带队,继续对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第二体育场、天泰体育场,市体育运动学校清远路校区进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

  督导组查阅了相关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案预案、工作制度和登记台账等材料,对场馆建筑、消防和电力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在奥帆中心停放的船艇和器材进行了安全检查。

  张敏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狠抓责任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档立账、明确责任、限时整改、闭环管理,确保问题清零、隐患销号。

  刘谕强调,大型公共体育场馆承担着为群众提供公共体育服务的职能,一定要严格落实“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核验、保持“一米线”和消杀通风等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场地和设施器材维护管理,让群众用得安心、用得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