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0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求,10月5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市体育局副巡视员段茂洋带队赴李沧区、西海岸新区,开展体育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晓光,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王红卫分别陪同检查。

  谭鹏详细了解各体育经营单位国庆假期运营情况,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外来人员登记和员工核酸检测台账和扫码查验、测温、消毒等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消防设施、安全工作应急预案及演练情况。

  谭鹏强调,各体育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突出抓好外来人员扫码查验工作,确保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进一步加严加密“应检尽检”核酸检测,确保重点人员不漏登、不漏管、不漏检;有针对性的抓好用电、用火、用气等安全管控,严防线路老化、燃气泄漏等引发的火灾、中毒、爆炸事故,确保安全出口、逃生通道符合紧急疏散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