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第二体育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13
字体大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在全市体育领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的有关部署要求,10月13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赴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第二体育场督导检查。

  车景华先后查看了第二体育场场地设施,中日友好柔道俱乐部、乒乓球馆、二体全民健身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情况,对照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清单逐项检查。

  车景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切实做好全民健身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及时整改前期市体育局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坚决防范各类重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体育局办公室、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繁宁、第二体育场场长王玉康等相关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