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走进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沧大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1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9日至10月21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国民体质监测志愿服务队走进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沧大队,为250余名交通警察进行了体质测定与健身指导上门服务。

  活动现场,测试人员认真讲解测试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示范规范动作,警员们排队进行身份登记和问卷调查,认真听讲解、做动作。测试结束后,测试人员将身体形态、身体机能、身体素质、骨密度、人体成分分析、亚健康等十四项测试的结果当场形成检测报告,并为每位警员开具量身定制的运动锻炼指导建议,从而使每位警员全面了解、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

  本次监测工作初步了解了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李沧大队各年龄段警员体质状况,并针对警员个人体质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国民体质监测是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个人进行科学锻炼、快速改善体质具有指导作用,下一步,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将继续深入各行各业开展体质监测活动,为广大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