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第三季度“亮绩”“赛绩” 攻坚擂台赛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5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深入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增强改革攻坚本领,提升作风能力,10月25日,市体育局举行第三季度“亮绩”“赛绩”攻坚擂台赛。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依次围绕第三季度攻坚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述讲,分管局领导进行了点评。

  车景华对各处室(单位)第三季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各处室(单位)以科学的管理水平、创优的进取意识、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新提升、新成效。全局围绕作风能力提升年、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省运会备战攻坚、建设体育消费试点城市等重点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工作达到预期目标,这是全系统干部职工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为第四季度的冲刺和收官奠定坚实的基础。
  车景华强调,下一步全局干部职工要以踔厉奋发、斗志昂扬的姿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危机意识,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加快推进体育强市建设。一是聚焦目标抓落实,锚定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压推进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二是精益求精上水平,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意识谋求工作最佳状态和效果;三是胸怀全局谋未来,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吸取教训,高标准高站位谋划来年工作,以实干担当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领导,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其他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