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当龙头,竞体先行,踔厉奋发,再接再厉——市体育局召开参加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总结大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7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27日下午,市体育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参加山东省第25届运动会总结大会,对第25届省运会周期备战参赛工作进行总结,对第26届省运会新周期备战工作进行部署。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属各训练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第25届省运会周期工作情况。

  刘新宏总结了全局第25届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

  车景华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第25届省运会上,我市代表团牢记使命、奋勇拼搏,勇夺大会所设五大竞赛奖项全部第一名,取得自第21届省运会以来异地参赛的历史最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给的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希望全市体育人牢记青岛体育人“为市争光、永争第一”的价值追求,踔厉奋发、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车景华强调,在庆祝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绝不能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要清醒看到本届省运会暴露出的龙头地位受到挑战、优势项目出现下滑、弱势项目差距明显、单位发展不够均衡等问题短板,认真剖析原因教训、深刻反思工作不足、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不断把竞技体育基础夯实夯牢。

  车景华表示,走下领奖台,一切从头来,各单位要深刻认识体育事业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深入领会上级对体育工作的要求定位,保持谦虚谨慎、自我加压奋进,扎实做好第26届省运会新周期竞技体育工作。一要搞好新周期的项目布局,二要做好教练员的选岗竞聘,三要抓好一青会的参赛工作,四要做好人员收心教育,五要提高竞技体育现代化治理水平,六要提前做好明年工作筹划。

  局属各训练单位班子成员、局训练竞赛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训练单位竞赛部、青少年体育部、科研部工作人员及全体教练员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