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强交流 促大提升——第三巡回督导组在市体育局召开“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三季度工作交流推进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10-28
字体大小: 打印

  为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着力提升“四项本领”,以本领大提升促成绩大提升,督导各单位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当龙头、得一等、拿第一”,10月27日,第三巡回督导组在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第三季度工作交流推进会。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由翠玉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指导组成员王堂、李运忠参加会议并现场指导。

  会上,12个被督导单位就第三季度活动开展的规定动作完成情况、特色经验做法、亮点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王堂、李运忠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由翠玉讲话总结了第三季度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由翠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与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和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在学习上、在全面把握上、在落实上狠下功夫;二要狠抓清单落实,进一步梳理“事要解决”实事项目清单完成情况,严格按照时限要求完成清单,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三要狠抓攻坚,围绕“当龙头、得一等、拿第一”标准,对前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认真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还安排了档案观摩环节,12个单位将部分活动档案带到会议现场“亮”“晒”。

  此外,大家观看了省运会青岛体育代表团竞技体育与夺冠风采展板,并先后到市体育运动学校跆拳道、柔道、击剑等项目训练馆和体能训练房,现场观看了运动员训练。学校教练员介绍,省运会后运动员们没有一刻放松训练,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赞扬,正是学校这种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和“唯旗誓夺、事争一流”的昂扬斗志,为青岛在第25届省运会上荣获了全部五项第一名的荣誉。大家表示,接下来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决战决胜全年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2个被督导单位“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联络员,第三巡回督导组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