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赴国信体育场看望中国女足国家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24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23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赴国信体育场看望女足国家队,并与中国足球协会女子部部长郑超勇、女足国家队主教练水庆霞进行深入交流。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等参加活动。

  近日,中国女足在青岛国信体育场进行为其1个多月的集训,备战7月下旬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足球竞标赛。

  车景华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女足国家队来青集训,青岛作为“足球之城”,场地设施齐全,足球底蕴深厚,具备承接高标准集训和赛事的条件,青岛青春足球场将于年底前交付使用,该球场作为山东省首座专业足球场,将为后期国家队来青训练、比赛提供助力,市体育局和市足球协会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中国女足继续在良性循环中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本届女足国家队集训队员袁丛是青岛市输送的优秀球员,车景华勉励袁丛要刻苦训练,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积累国际赛事经验,在国家队贡献青岛力量,为中国足球争取荣誉。

  郑超勇表示,青岛足球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职业足球、群众足球、青少年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相信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将为青岛带来新机遇、为中国足球发展探索出新路径,希望青岛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市足球协会主席杨鹏鸣、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