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赴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6-14
字体大小: 打印

  6月13日,青岛市政府副市长赵胜村赴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善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鹏,即墨区政府副区长王新双等陪同调研。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4年6月,2017年登陆深交所主板A股,成为健身器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企业专注于健身器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业园建设,致力于打造青岛智能制造新名片,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业内首家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赵胜村一行实地察看了英派斯新建产业园项目进展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定位、创新特色等。随后,前往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健身体验馆,体验智能器械、智慧健身等。

  座谈会上,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利荣汇报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存在困难及相关意见建议。赵胜村对英派斯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英派斯长期以来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改革创新、社会民生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当前经济发展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中央、省、市相继出台一系列稳增长的政策,助企纾困、排忧解难。大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努力在新一轮产业发展中抢抓机遇。同时鼓励英派斯加强文化建设、牢记社会责任,争做行业标准制定者、服务模式输出者、社会形象引领者。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做大做强,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