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赴城阳区专题调度2023年亚洲杯易地举办后续事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8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7日下午,市政府赵胜村副市长赴城阳区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调度2023年亚洲杯易地举办后续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市体育局与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联系对接情况的汇报、城阳区关于青岛青春足球场及周边配套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推进场馆建设及后续运营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胜村指出,市委、市政府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动2023年亚洲杯申办和承办工作,为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前期筹办过程中,市体育局和城阳区通力协作,全力推动青春足球场的设计和建设,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成绩有目共睹。青春足球场作为省内首座专业足球场,其建成和投入使用有重大的历史意义。要继续推进足球场建设,同时及早谋划场馆后续运营和足球赛事布局,力争打造成为城市发展新高地,助力“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建设。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副局长矫曙光,城阳区区长殷连刚、副区长陆兆纲、副区长纪总纲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