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胜村副市长赴市体育中心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6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6日上午,赵胜村副市长赴市体育中心调研全民健身工作,视察了相关体育场馆,现场了解了体育中心向市民开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赵胜村强调,全民健身是国家战略,要加快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营造人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市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市体育中心要突出公益属性,扩大开放场地、延长开放时间,最大限度地满足周边群众健身需求;要加强运营管理,推出更多样化的体育产品,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要发挥自身优势和潜力,引进更多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丰富群众文体生活,在我市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愿景中发挥更大作用。

  期间,赵胜村看望慰问了正在训练的市羽毛球队运动员、教练员,听取了市体育局有关25届省运会备战情况介绍,勉励运动员、教练员科学训练、全力备战,力争25届省运会取得优异成绩,为我市赢得更大荣誉。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翔,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副局长张馨,国信集团董事长王建辉、总经理邓友成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