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难题 惠民生!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做客《行风在线》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23
字体大小: 打印

  5月23日,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做客《行风在线》。节目中,市民反映了健身场地设施开放、健身器材损坏、预付费卡消费纠纷等问题,提出了完善竞技体育训练点布局、增强健身设施适老性等意见建议。对于化解体育消费纠纷,车景华局长表示,2021年,市体育局联合李沧区人民法院等部门创新推出体育消费纠纷巡回法庭,通过参与庭前调解化解矛盾,打通体育消费市场维权“最后一公里”。

  当天下午,市体育局派工作组赴市南区和市北区分别就市民反映的吴兴路周边老年健身器材不足、松山路社区健身器材更新、阜新路街道笼式场地受损、双山街道笼式场地地面平整等问题展开实地勘察,会同相应区市教体局和街道负责人与反映问题的市民当面进行沟通,了解详细情况,现场研究问题,制定整改落实措施。市民对落实情况和工作态度均表示满意。

  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和群众体育处有关人员陪同做客《行风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