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提高群众满意度攻坚组打响群众体育满意度攻坚战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5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日,市体育局提高群众满意度攻坚组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对提高群众满意度实施方案进行研讨、丰富和完善,明确提高群众体育满意度的目标要求和责任分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馨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群众体育、提高群众满意度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推进,确保群众满意度有较大提升;要坚持党建统领,把群众满意度攻坚同“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及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开创群众体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张馨强调,要通过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能力,一要重点思考如何真心为群众办实事,如何运用新科技、新手段、新方法解决问题;二要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打造工作、活动、团队等品牌;三要在做好对外宣传的同时加强内部宣传,把工作职责、目标绩效、活动进展“量”出来,把服务理念、宣传口号“亮”出来,加强体育意识宣传,以群众健身意识的提高促进经常健身人口比例提升,打好提高群众满意度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