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单位、专家大讲堂、专家志愿讲师团授牌/聘用仪式顺利举行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1-22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联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举办的2021年青岛市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单位、专家大讲堂、专家志愿讲师团授牌/聘用仪式顺利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矫曙光出席仪式。

  仪式上,矫曙光宣读了2021年青岛市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单位、体医融合专家大讲堂单位及专家志愿讲师团专家名单,车景华为试点推广单位颁发了青岛市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单位牌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处相关负责人为专家大讲堂单位颁发了青岛市体医融合专家大讲堂牌匾,市体医融合专家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为志愿讲师团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试点推广单位代表、专家志愿讲师团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矫曙光对体医融合试点推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仪式结束后,来自市立医院骨科中心、健康康复企业、市南区健身气功协会的相关专家为参会人员进行了体医融合方面的精彩授课。

  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市区各大医院、体育领域专家学者,社区卫生负责同志,健康康复企业代表,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