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督导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体育场馆开放情况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2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琥一行来到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现场调研督导中心各场馆对外开放情况,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青林陪同督导。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天泰体育场、第二体育场对外开放及服务情况,对场馆发挥民生项目职能、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健身场地及保障服务给予高度评价。

  今年以来,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成立“你有事我来办”志愿服务队,修缮运动场馆,优化健身环境,加大开放力度,助力全民健身。目前,天泰体育场、第二体育场、弘诚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四个场馆均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相关要求对外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每天免费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

  同时,中心各场馆面向老年人群体开展“敬您一杯暖心茶”活动和“结伴同游更安全”活动,面向社区低保困难家庭开展体育公益课堂等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