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举办赴甘肃定西开展东西部协作扶贫体育帮扶人员送行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20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9日,青岛市体育局举办赴甘肃定西开展东西部协作扶贫体育帮扶人员送行会,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出席会议。

  根据青岛市《关于印发2021年青岛协作定西、陇南工作重点事项的通知》要求,近期,市体育局将选派体育专业技术人才韩建明、何家亮、王海宁、孙科、郭靖靖赴甘肃省定西市开展东西部协作体育扶贫工作,他们将在定西市体校担任教练员,指导当地运动队开展竞技体育训练。

  会上,车景华高度肯定五名同志为青岛体育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市体育局对五名同志响应号召、为市出征、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同时,车景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带着任务帮扶、带着目标帮扶,做好规划图、任务书、时间表,确保帮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后续工作积累经验、奠定基础;二是工作纪律要严肃,要讲政治、讲规矩,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同志要团结互助、齐心协力;三是要注意人身安全,出门在外随时与单位、家人保持联系。

  车景华表示,市体育局会持续关注本次帮扶任务,解决帮扶人员的“后顾之忧”。希望同志们不辱使命,顺利完成帮扶任务,为新阶段东西部协作扶贫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局组织人事处、训练竞赛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送行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