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2-10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8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体育总会主席车景华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领导谭鹏、矫曙光、赵秀云、姜文慎、段茂洋、马玉圣、刘谕出席会议,李国利、耿联军请假缺席,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全市体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近期,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中央、省市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各级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当前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抓好安全生产作为考验领导干部政治执行力的具体体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杜绝片面强调安全工作属地责任,忽视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领域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落实会议的形式主义问题,该检查的及时进行检查,该督导的认真进行督导,确保内容一项不漏、标准一丝不减。会议要求,《方案》下发后:一要及时跟进、推进落实。指导局属单位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及时制定和细化方案。二要清单管理、星级评定。局办公室将各单位需要落实的工作细化成清单,局属单位按清单落实,业务部门按清单检查;明确评定标准,采取星级评定,必要时下达整改通知书,调动局属各单位抓安全生产主动性。三要分片包干、广泛发动。局领导、机关各处室主动到联系区市、联系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要与区市形成有效联动机制,形成全员抓安全的良好局面。四要统筹协调、抓好督导。局办公室发挥枢纽作用,及时上传下达,牵头抓好检查督导,把方案各项工作抓得更严谨、更扎实。要发挥局网站、微信公众号作用,加强宣传、及时报道,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