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做客《行风在线》栏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8-17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6日,市统计局局长刘岐涛走进青岛广播电视台《行风在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在线沟通交流,用数据展示解读相关政策、解答听众咨询、回应社会关切。

  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行风在线》直播节目,将其作为联系群众的桥梁、了解民意的渠道、树立部门形象的窗口。为这次直播节目的顺利播出,局主要领导亲自谋划,提出具体要求,与栏目组充分沟通。短短一小时的直播活动,通过问答的形式,解答了群众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有力地宣传了统计工作,在进一步弘扬统计文化的同时对广大听众走进统计、理解统计、支持统计有着重要的意义。

  节目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共收集问题15个,除现场答复外,其他问题直播结束后,由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相关处室相关问题与听众进行详细对接,确保所有问题解决到位。

  青岛人民广播电台(FM107.6/AM1377)直播了本期访谈节目,蓝睛客户端、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客户端、抖音、快手等多渠道进行了同步展示。

  市统计局副局长刘伟、市统计局综合处处长马奇、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综合处处长周巍陪同参加上线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