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参加“市直机关志愿服务队”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3-17
字体大小: 打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针对目前基层一线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等困难,根据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到基层一线参与抗疫工作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42名同志踊跃报名,参加“市直机关志愿服务队”,到基层一线参与抗疫。

  社会处魏一杰同志第一时间报名,并上交“请战书”表示:当前是打赢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是一名退役军人,我志愿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不惧危险,不讲条件,不问归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是检验干部的试金石,疫情防控一线是考察了解、识别干部的重要途径,局党组要求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党员干部必须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安排,明确街道社区和具体任务,全身心投入抗疫工作,同时注意自身防护和健康安全,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规定,不给基层增加额外负担。在关键时刻,在抗疫一线锤炼“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的作风能力。同时要求留在机关办公的同志要主动分担他们的业务工作,做到抗击疫情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