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5-16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5月13日下午,在局机关1318会议室,李苏满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一、听取办公室关于2022年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责任分工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办公室牵头,各承办处室配合,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组织印发实施,确保建议提案全部按时、高质量办结。

  二、听取办公室关于《青岛市商务局数字机关建设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办公室牵头,各责任处室(单位)配合,根据会议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组织印发实施。

  三、听取商贸处关于支持零售、餐饮业及首店经济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及申报指南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商贸处负责,根据会议讨论意见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务发展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青商发字〔2021〕4号)要求,就资金申请审核把关等不足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组织印发实施,切实加强资金各环节的实施和监管,确保资金规范用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