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2021年第4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3-31
字体大小: 打印

  2021年3月29日下午,在局机关1318会议室,李苏满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一、听取流通处关于《关于优化发展格局构建强大市场推动我市汽车流通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立足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围绕汽车产业发展方向、流通体系、对外贸易、国际合作等内容,全盘考虑、综合施策,突出青岛特色,挖掘本地需求,征求专家意见,研提针对性举措,切实推动我市汽车流通业高质量发展。此项工作由流通处负责。

  二、听取调控处关于2021年度政府猪肉储备工作安排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调控处负责,严格按照市政府做好猪肉市场调控工作要求,落实储备计划,扎实工作部署,按程序做好储备安排和市场投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