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2020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议纪要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0-08-07 来源 : 青岛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0年7月30日下午,在局机关1318会议室,李苏满局长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当前相关工作。

    一、听取配置处关于《成都市商务局 青岛市商务局协同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协议》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配置处负责,将协议按程序上报市政府。

  二、听取财审处关于2020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分配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一是由外贸处负责,将相关资金情况形成报告,择机向市政府领导汇报;二是由财审处负责,将分配计划根据局长办公会讨论意见进行进一步调整修改后,报局党组会研究决定。

  三、听取开发区处关于《青岛市省级以上开发区发展水平评价》项目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开发区处负责,严格按照招投标程序,依法依规组织执行。

  四、听取调控处关于防汛防台风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工作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调控处负责,根据局长办公会讨论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印发并组织实施。

  五、听取调控处关于“菜篮子”监测系统升级和运维建设方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调控处负责,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服务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听取外经处关于青岛市“十四五”高水平对外开放规划项目采购情况的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汇报意见。会议确定,由外经处负责,按程序依法依规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