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岛工商中心召开日本科创企业青岛专题推介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7-19 来源 : 青岛市商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7月12日,日本青岛工商中心联合日本亚洲经营者联合会、日本科创板法人关系部等,在东京召开了“日本科创企业青岛专题推介会”。此次会议,共召集了包括株式会社礼宾科技、IR株式会社等五家日本科创板上市企业在内的21家创新创业企业30余人参加,行业主要包括节能环保、产业金融、医疗养老、工业设计、美妆饰品等。

  

  期间,日本工商中心详细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日经贸历史、面向日本中小企业的载体资源以及支持创新创业相关政策等,并就如何以青岛为基点,拓展沿黄流域和环渤海湾市场进行了详细交流沟通。

  

  经与日本亚洲经营者联合会协商,今后每年将举办1-2次此类会议。另外,待国内疫情防控措施缓和,日本工商中心计划陪同此次参会的主要企业赴我市实地考察和行业对口交流、洽谈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