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参加“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高端装备产业合作专场活动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2-14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11日下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高端装备产业合作专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主会场设在济南,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出席活动。

  我市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设分会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治原出席分会场活动,祝华、耿涛、姜剑超、王清春、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活动分为省领导与嘉宾致辞、省领导与嘉宾连线对话、产业与开放平台推介、重点外资项目签约四个环节。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治原与德国采埃孚集团全球董事会成员柯皓哲等企业代表连线交流,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致辞并与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托马斯·比特等企业代表进行连线交流。中国日本商会理事,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集团代表董事、副社长本间哲朗连线致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推介了我省高端装备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对外合作领域。

  会上,青岛自贸片区中德生态园与德国代傲电子控制(南京)有限公司签署“代傲电子青岛生产基地项目”合作协议。据悉,中德生态园代傲电子青岛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4000万美元,将建设全国领先的白色家电供应生产基地。先期投资2000万美元,用于建设5条生产和组装电子控制面板生产线,预计2023年6月底试生产。项目完全达产后,将实现年产值5亿元,为海尔等知名家用电器品牌提供电子控制器及面板总成系统。

  市商务局局长李苏满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