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1-18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了2022年全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薛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清春主持,会议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近期“菜篮子”产品生产、市场供应、价格调控情况进行了汇报。薛庆国同志对2022年全市“菜篮子”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菜篮子”工作责任。二是切实保障蔬菜等产品的生产供应。三是加强市场运行监测。四是积极扩大市场供给。五是完善各项保障机制。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市“菜篮子”工程建设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区(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