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商务局举行外经贸类“青岛拔尖人才”颁证仪式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10-19
字体大小: 打印

  

  

  10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举行2021年外经贸类“青岛拔尖人才”颁证仪式。

  会上宣读了《中共青岛市委、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丁仁相等同志2021年“青岛拔尖人才”称号的决定》,介绍了拔尖人才所享受待遇。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各位人才表示要珍惜荣誉,在新的征程上再接再厉。

  受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苏满的委托,市商务局二级巡视员郭健代表市商务局向各位人才表示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及菁英卡。

  此次“青岛行业拔尖人才计划”首次设外经贸组别,经层层选拔,山东新华锦国际商务集团有限公司王辉道、海尔海外电器产业有限公司宋玉军、青岛新协航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褚风波、中集集团集装箱控股有限公司樊平燕等4名外经贸人才最终入选。

  局组人处、外贸处、外经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