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苏满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1-08-25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20日下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李苏满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指导组姜兆义组长到会指导。

  李苏满同志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非常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扎实组织集中学习,充分开展谈心交心,深入进行检视剖析,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和对照检查情况。随后,李苏满等党员同志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严肃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具体,中肯到位,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机关党委副书记杜庆华同志对会议开展情况作出点评,第六指导组姜兆义组长对会议开展情况做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 “认清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五点要求。

  最后,李苏满同志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紧扣“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真学深悟、推动工作、学用相长方面持续用力,把组织人事部门打造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