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青岛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小: 打印
  • 成文日期 2020-12-30
  • 发布日期 2020-12-31
  • 各区(市)商务局,西海岸新区商务局、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发挥电子商务在助力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县域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的重作要用,持续推动完善全市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根据《青岛市商务局关于组织2020年全市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项目申报的通知》(青商办字〔2020〕14号)要求,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的评定工作。经区市财政、商务主管部门推荐,全市共有4个镇(街办)申报。经书式材料审查、现场验查、公示等程序,研究认定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平度市崔家集镇、平度市仁兆镇胶州等4个镇(街办)符合2020年青岛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项目建设要求(详见名单)。 

      青岛市商务局

      2020年12月30日

      2020年青岛市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名单

            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

            胶州市中云街道办事处

            平度市崔家集镇

            平度市仁兆镇

      

    如果您对该文件有疑问,可以通过 网上咨询 方式咨询相关单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