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管理局召开局党组会议(2022年4月26日)
青岛政务网 发布日期 : 2022-04-27 来源 : 青岛市水务管理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2年4月26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明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学习了市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一二三四六十”目标定位和思路举措的细化实化,对于做好全市水务管理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压实责任、细化任务、一体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果体现学习贯彻成效。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市两会精神,结合青岛水务实际,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紧抓水务发展黄金期,打破常规,敢于突破,加大资金投入,推动项目落地。要加强督查督办,狠抓水务资金执行、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全面助力青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